绾徵姑娘

正衣冠,知兴替,明得失

秦霄贤X是小仙女的猫(3)

                    仙女猫的一个“霸霸”

        甘棠跟着秦霄贤回家了之后,四处打量,没等他安置她,自己看中了沙发就跳了上去。

        奶球用自己湿漉漉的眼睛盯着她,直把甘棠看的毛毛的,想了想自己刚刚是不是太过分了?

        好吧,看在它还算乖的份上。甘棠跳下沙发,迈着优美颀长的猫步,准备过去和它好好交流一下。

         还没走过去,就看见秦霄贤以最快的速度把奶球给抱回了狗笼里。甘棠怒了,她又没打算欺负它,用得着这么小心翼翼嘛?

         还没等她生气,秦霄贤就把她抱了起来,“小乖乖,你跟了我,那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奶球也是你的姐妹哦,还有八宝,等会给你介绍一下。”说着就把甘棠抱到了浴室,“喵喵喵?……”(你要干什么?我是个女孩子你一个大男人怎么可以给我洗澡!)

         甘棠在秦霄贤的怀里不安分的挣扎起来,在秦霄贤看来,以为她是害怕洗澡,于是摸摸她的头,“乖乖,别怕,我要给你洗完澡才能让你上我的沙发和床啊。”秦霄贤把甘棠举起来盯着她的眼睛说道,“等洗完澡我就去给你倒点牛奶喝好嘛?洗澡不可怕的,我会很温柔哦……”

         甘棠看着秦霄贤一下子忘记了挣扎,她腻在了这浩瀚温柔的眼神里。等她反应过来,已经被他给揉搓完了,裹上了一条浴巾。给她轻轻的擦干毛发之后,又拿吹风机一边给她顺毛一边吹干,甘棠享受着他的手在她的下颚后背游走,她舒服的发出了“喵呜”的声音,都快睡着了。这当猫久了,她都不想变回人形了。

         而秦霄贤看着她这享受的样子,轻笑出声,这小家伙太可爱了,比奶球还可爱!(奶球委屈巴巴,爸爸你有了妈妈就不要我了!)

         等到给她收拾清楚,秦霄贤给她放在小沙发上,摸摸她的头,“乖乖的,不要动啊,爸爸给你去倒牛奶。”好嘛,秦霄贤是彻底把她当闺女养了。甘棠内心腹诽,我的爸爸是天帝,才不是是你。算了,看在你这么帅的份上,就让你当几天霸霸吧!

         甘棠发呆或者思考问题的时候,就喜欢摇头晃脑,从左边晃到右边,又从右边晃到左边。秦霄贤端着一盘牛奶过来就看到这只小猫咪左右摇晃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可爱!

         “小乖乖,来喝牛奶了。等明天爸爸带你去超市买猫粮!”说着把她放到怀里,另一只手端着盘子,看着她喝。

         虽然说甘棠现在是一只猫,没有法力。可是她其实还是不用吃东西的,不过人间这么多好吃的东西,饱饱口腹之欲还是可以的。甘棠歪着脑袋想了下,就顺着盘子舔起牛奶来了,秦霄贤轻柔的抚摸着她的颈部至后面,看着她喝完了牛奶。

        至于奶球和八宝,也是等她喝完了秦霄贤才想起来给那两只狗喂狗粮。顺便给甘棠介绍了一下,甘棠看着笼子里的两只狗,好吧,看在人间的霸霸的面子上,以后对你们好点,但是你们以后得听我的话了!

        那两只随了正主的狗表示都听你的,别问甘棠怎么知道的,她现在是猫,听懂动物的话太正常不过了。

         奶球和八宝可羡慕她了,她还能上主人的床,还能躺在主人身边!我们柠檬但是我们不说!

         秦霄贤洗完澡裸着上身,穿着短裤从浴室出来了,被刚跳上床的甘棠看了个正着!

         “喵!……喵喵”(啊!……流氓!)甘棠叫着还捂上了自己的脸,在秦霄贤的视线里,她用自己的爪爪捂着自己的眼睛,像是,害羞了的样子?

         “小家伙,你看到我不会是害羞了吧?”秦霄贤拿开她的两只爪爪放在手心里,蹲下来看着她。

         “喵呜……”(才没有呢……)

         “呵……”秦霄贤一个翻身上了床,把她抱起来放在他枕边,“不早了,小东西,睡觉了哦!明天再陪你玩,晚安!”说着给她的额头一个轻吻,就闭上眼睛了。

         甘棠趴在他身边,动都不敢动一下,脸都羞红了,虽然根本看不出来就是了。

         他可真是一个温柔又好看的男孩子啊,甘棠想着想着,趴在那儿也睡着了。

—————————————————————————

作者有话说:

奶球&八宝:主人你不能因为我们是狗就给我们吃人吃的狗粮啊!你果然不爱我们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今日份加更√

蠢作者想在这一章下面征集一下,甘棠,就是女主作为猫的时候的昵称,就是老秦会给她取得名字。

可以在评论里发出来哦!蠢作者想从评论里选一个出来作为女主作为猫的时候的名字。谢谢大家啦!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