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徵姑娘

正衣冠,知兴替,明得失

张云雷X穿汉服的小富婆(7)

                 追妻路漫漫的🦊

        那天吃完饭后,令仪回到家还是恍恍惚惚的。所以说没事别在网上瞎聊,聊到正主头上可还行?

       众所周知张云雷喜欢香味,他喜欢身上喷的香香的,也喜欢身上香香的小姑娘。

         说起来挺巧的,褚令仪这小姑娘,从小啊这身上就自带一种体香,平常凑近了才能闻到。在她身边久了,就能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幽香,蓝天,白云,青草,柠檬混合的清新淡雅的味道。

         不过呢,就是运动了之后呢,身上的体香会越来越浓,周围一百米都能闻见这味道呢!为这事,褚令仪可没少被人羡慕,谁不想自带香香的味道呀!还省了买香水的钱呢!

          但是为了避免被围观和解释的麻烦,令仪一般是能不运动就不运动吧!上次跳舞,在舞台上,得亏舞台方圆100米没人,即便闻到了大家可能也以为是谁抹了香水,也没谁会在意。毕竟没有那么浓了。

        令仪和二爷面基的时候,光顾着紧张了。回来一想,二爷身上的香味好浓啊!还特好闻,都把她的体香压下去了。真好,她的二爷也是一个香香的先生呢!

         正在她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一个电话打断了她的思绪。

      “喂,您好!”令仪接起电话。

      “……”那边半天不说话。

      “喂?您是哪位?”令仪皱了皱眉,不说话就把电话挂了。

       不一会儿,又打了过来。

       “我是你二爷啊!好啊!二爷的电话你都敢挂!我刚刚是考验你呢!你没存我电话?……”好家伙,电话刚接通,张云雷一顿数落。

        令仪这才看到手机备注上大大的“二爷”两个字!“啊……对不起对不起,那个,我没看备注……”太囧了……

       “哼!我生气了!”某狐狸故作生气的样子。想看看被他当作猎物的小兔子是怎么一步一步陷入他的圈套里被他套牢的。

          令仪忙慌慌的哄他,“那个,我错了!您大人有大量,原谅我一次吧!我下次肯定不会了!”说着就把免提打开,赶紧把他的名字置顶设为特别来电提醒,改昵称“二爷”为“张祖宗”。真是她祖宗啊,她想。

         “那好吧!”张云雷装作勉强原谅她的样子,顿了一下,“我这有张票,罚你明天来三庆园看我演出。不许困,不许迟到,演出的时候,不许上厕所。好了,就这么定了。明天你直接到后门,会有人给你票。”

         “嘟嘟嘟……”那边话一说完直接挂了,令仪都还没反应过来。确定这是惩罚?不是奖励?

         哭笑不得的令仪只好准备明天多带点礼物去,不能白拿人票啊!给钱二爷肯定不会要,只会更生气。

       突然感觉,好不真实……

       张云雷挂了电话后,坐在沙发上抱着手机乐不可支。旁边的杨九郎看着他家角儿都觉得慎得慌,“你没事吧?怎么跟中邪了一样?”说着还拿手去摸他额头。

         被张云雷一把挥掉,白送了一白眼,“去去去!你才中邪了!你个小眼八叉的一天天能不能想我点好!”

        杨九郎眼珠一转,想想这段时间他家角儿成天抱着手机入魔了,一会阴天一会晴天的。“你该不会是,网恋了吧?”他都被自己这个想法吓到了,张云雷!德云社云字科的!关键是谁网恋也不能他网恋吧!说张九龄王九龙还行,这位爷有点难!

         随之又摇头,“不会不会,你肯定不会。那你是怎么了!”

        不料张云雷被他这话一激,“怎么不会!你就这么瞧我?我也是90后!”

       “我的天!你还真网恋了!快说说!”杨九郎兴奋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了,一副八卦的样子凑到他跟前。

         被张云雷嫌弃的扒到一边,“还没呢!”

       “不是吧!你还没追到手呢?”亏他白兴奋一场,“来来来,要不要我这个过来人给你传授一点经验!就你这来个壁咚都让人姑娘往下钻出去跑了的样子,我看也难!”

       直把张云雷气的炸了毛,谁惹得角儿谁哄呗。“行行行,你是我祖宗。我错了还不行吗?”

    “哼!让我原谅你也行,那个啥,方法交出来。”某狐狸傲娇的不行了。

        于是杨九郎眯着他的小眼八叉的眼睛,听完张云雷说的故事,凑在他耳边嘀嘀咕咕的跟他说了好多。

        一眨眼,就到了第二天三庆园晚场的时候。今儿的令仪穿的是常服,带了一顶毛茸茸的帽子,穿了一件深色毛衣裙,外搭一件呢子大衣,围着红色围巾,脚蹬一双牛皮靴,噔噔噔的就往三庆园后门走。

        按照约定的取了票,进了场。里边可真暖和呀!


 

————————————————————

作者有话说:

佛系佛系来一张

9088都有女朋友了

二爷啥时候才能有啊~

身上香香的汉服小姑娘了解一下🙆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